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爆炸害她燙傷 業者稱「是個案」:將赴現場深入了解

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爆炸害她燙傷 業者稱「是個案」:將赴現場深入了解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Dcard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網紅推薦的「萬能充Pro多功能行動電源」,傳出爆炸意外,有網友近日在發文表示,該款行動電源在插座上充電時突然爆炸害她燒傷,引發熱議。對此,MOZTECH墨子科技昨(22)日表示,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繫,今(23)日會同總經理前往現場了解情況,「目前尚難單從圖片及文字上得知真正的事件原因」,業者也強調,「這是有消費者反應的個案事件」。

MOZTECH墨子科技昨日在臉書粉專發布聲明稿表示,對於本次事件,本公司深感抱歉,並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分析中。除於事發第一時間與遠在金門的使用者取得聯繫,並訂於23日會同總經理前往現場了解情況。目前尚難單從圖片及文字上得知真正的事件原因。

業者說明,該款行動電源的實用與便利性,深受消費者喜愛,且強調「這是有消費者反應的個案事件」。最後指出,公司一直非常重視產品品質及使用者安全問題,產品均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規範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範生產,且均有保產品責任險,並成立全台25間授權獨立維修中心,提供每半年的免費健檢服務,倘若消費者仍有疑慮,可直接至全台授權獨立維修中心進行產品的健檢服務,若有產品問題本公司絕對負責。

聲明稿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超級官腔的回應,難道是要等有問題才負責?一堆人提出充電發熱的問題,官方從來不正面回應」、「請問為什麼要封鎖有疑慮的網友?」、「看到很多留言,感覺售後服務態度不好,本來要買的,感謝滅火啊!」、「我的買來半年就出現膨脹,用沒幾次耶,官方line也不回應」、「金門講海外?想欲蓋彌彰?這種就不用挺了!」。

但也有使用者力挺,「支持墨子~~陸續買了十顆送給家人用了好久都沒問題」、「自己用+幫朋友買,總共訂購過5顆,都沒問題」、「個案而已 不用那麼慌張吧」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