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運文宣 確定全部拆除

綜合報導

  台灣的奧運標語遭到打壓,目前在雅典市區除了在電車上還看的到「中華棒棒棒」的標語外,其他的已經全部遭到撤除。台灣駐希臘代表出已經提出了書面抗議,至於後續的文宣工作,代表處很低調。

  整排的手推車推過來,不是空白一片,就是只有手機廣告。兩天前這裡到處可以看到「中華棒棒棒」的廣告標語,現在全部不見了;經過高速公路,這一塊路邊廣告牌本來也是台灣所買下,不過現在只能一直空在這裡;在街上繞了一圈,意外發現在電車上的廣告還沒拆,原來是工人來不及動手,但過兩天就會消失。

  廣告被打壓,我國駐希臘代表處也很無奈,不過他們說往好處想,這個廣告已經放了一個禮拜,最後我們也不用付錢,等於是賺到了。

  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在義大利的熱身賽中,第三場比賽遭遇到了荷蘭隊,中華隊還是突破不了左投的球路,整場掛零到底,終場中華隊零比五輸給了荷蘭,目前熱身賽的戰績一勝兩敗,還需要再加油。

  第三場熱身賽在下午四點舉行,這是中華隊第一場在白天高溫中的比賽,先發投手是職棒投手潘威倫,前兩局投球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而且還投出了三次的三振,表現正常;不過第三局被荷蘭接連敲出安打,丟掉一分。打擊部分,陳清風似乎還沒有甦醒過來,打擊仍然是打成高飛球,沒有出現任何的安打;目前看起來只有謝佳賢與陳致遠狀況比較好,其他打者還要再繼續加快調整。

  而中華隊明天(8月10日)將休兵一天,徐總(徐生明)已經決定要全隊到羅馬市遊覽參觀,釋放一下壓力。中華隊最後一場比賽將要面對的是強敵加拿大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