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牌選手好忙 一天行程滿檔

朱詠薇  / 台北市

  奧運跆拳道金牌跟銀牌選手朱木炎、陳詩欣跟黃志雄,回國第一天都好忙,朱木炎還抽空回國立體育學院,要把金牌捐給母校勉勵更多的學弟學妹。陳詩欣中午特地趕回家吃阿嬤做的飯菜。黃志雄也是一大早就出門趕通告。三個人都行程滿檔,希望有時間好好休息。

  要把金牌的榮耀跟栽培他的母校共享,朱木炎說,因為有學長姊的經驗談,讓他少走很多冤枉路,順利站上成功舞台,他現在也要以學長的角色,勉勵更多學弟妹,能為台灣體壇創下更亮眼的成績,這是金牌選手朱木炎回台灣第一天第一個行程。陳詩欣也一樣忙,一大早才剛走出家門,就要跟著爸爸到處去趕通告,連跟男朋友約會,可能都得排到時候以後,不過再忙也要回家吃頓午餐,愛心午餐大口吃,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完成排滿檔的行程。銀牌選手黃志雄,也因為時差問題睡眼惺忪,還好有未婚妻洪佳君一路甜蜜相伴。不過,三位選手下午拜訪前跆拳道理事長,這種場面,三位選手想要簡單過生活的願望,短時間內恐怕是很難實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