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運動會 阿扁來揭幕

中等運動會 阿扁來揭幕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一年一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晚間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盛大揭幕,陳水扁總統特地南下跟這些來自各地的運動好手共同參與了揭幕儀式。一年一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已經在嘉義縣立體育場正式揭幕了,在稍早之前,全國各地的運動好手陸續進場之後,目前正在進行的就是聖火點燃的儀式,現場相當的熱鬧,而且今天陳水扁總統也特地南下來替這些運動好手加油打氣。

  阿扁總統除了期望這次的大會能夠成功舉行之外,也鼓勵選手在運動場上一定要盡力表現,自己爭取最好的成績,就如同這次的大會主題是「勇敢追夢、世界看我」一樣,要期許這些選手們在運動場上都能盡力表現自己,爭取最好的成績,讓世界都能看上自己。而這一次的運動會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四月二十一號,一連五天,而比賽項目也是歷年來最多,總共有十六項之多,要讓選手們動起來,也要讓全國的觀眾都動起來,稍晚的選手之夜會請來伍佰、飛兒樂團這些知名的歌星,來一起替他們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