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7:4勝水手 王建民獲大聯盟首勝

林承志 姜竹祥 許文男 報導

  接著我們還看讓台灣民眾,非常開心的好消息,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天第三度代表洋基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第一局就被安打製造機,鈴木一朗,揮出一支三壘安打,不過王建民沈著應戰,全場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自責分三分,終場七比四,王建民拿下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場勝投。

  一大早就有許多球迷來到京華城為王建民加油打氣,不過,王建民似乎還沒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一開賽就被鈴木一朗打出一隻三壘安打,讓水手隊輕易的拿下第一分。不過,近況不錯的洋基隊在三局下上就把分數要了回來,而且在四局下展開大反攻,一連五隻安打拿下五分,替王建民奠定勝基。

  五局上,鈴木一朗再次上場打擊,這次王建民穩穩當當的讓他擊出一隻內野滾地球出局,這場比賽兩人一共交手四次,王建民只讓鈴木一朗打出一隻安打,沒讓這個安打製造機討到任何便宜。而王建民也在七局下退場,他今天主投七局又三分之一局責失三分,被打出四隻安打,拿下三次三振,表現相當精彩。九局打完,洋基以七比四擊敗來訪的水手隊,台灣球迷頓時歡聲雷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