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綱朝青龍:一定再回來!

結束五天四夜的台灣行,日本大相撲四十二位力士,下午分批搭機返回日本,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歡送。為了怕力士們體型大,過不了安檢門,海關特別改以人工安檢,破了先例。而昨天才剛拿下冠軍的橫綱朝青龍,對台灣下了好印象,他承諾,今年之內,一定會再來。

就要和台灣說再見,相撲力士到了機場,還是引起騷動,尤其是朝清龍一現身,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拿相機猛拍。最後一天朝青龍展現親和力,笑容始終掛在臉上,台灣的好,讓他意猶未盡。一下午,朝青龍和其他幾十位相撲力士陸續離台,這可讓機場人員忙翻了。因為擔心安檢門太小,力士卡住,他們乾脆自己來,用人工方式,一一為力士安檢。

回顧這短短五天四夜,日本相撲力士成了台灣新偶像,只要有力士腳上拖鞋聲出現,就可以看到粉絲一窩瘋擠過去,民眾的熱情讓人難忘,但台灣的土產其實最讓力士愛不釋手。四十二位大力士結束快樂的台灣行,揮揮手,他們和大家相約,下次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