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賽圓滿落幕 力士風光離台

 / 台北市

  結束五天四夜的台灣行,日本大相撲四十二位力士,今天下午將分批搭乘飛機返回日本,一早飯店大廳就擠滿了相撲迷們,搶在最後爭相目睹力士們的丰采,尤其昨天才剛拿下表演賽第一名的橫綱朝青龍一現身,相撲迷全都瘋狂湧上去,朝青龍對台灣民眾的熱情印象深刻,直說下回一定還要再來。

  八點就來飯店報到,相撲迷等的這一刻,朝青龍一現身,FANS全瘋了,上前包圍,要簽名要拍照要擁抱,最後一天朝青龍展現親和力,來者不拒,台灣民眾的熱情,讓這位身材魁武的日本第一印象深刻。

除了朝青龍,其他力士人氣也很旺,飯店大廳擠滿鄉相撲迷,只要有力士腳上拖鞋聲出現,FANS就一窩瘋擠過去,看這位太太,拍照緊抓力士的手,高興的不得了,除了熱情的民眾讓人難忘,台灣的土產更是讓力士愛不釋手。短短五天四夜的炫風式訪台,日本相撲力士已經在台灣引爆話題引爆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