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亞運資格賽 我選手鎩羽而歸

為年底杜哈亞運備戰,中華田徑隊三日在新加坡參加國際田徑賽,繼續朝向晉級資格邁進,不過很可惜,多位田徑好手沒能挑戰成功,但其中兩位四百公尺賽跑選手,跑出個人最佳成績,田徑協會表示,將找兩位選手組隊,報請體委會核准,備戰今年底的一千六百公尺接力賽。

鏡頭上,這是我國田徑好手陳天文,這是他在四百公尺跨欄的比賽衝刺,這一戰他跑出52秒,奪下銀牌,不過非常可惜,這不並是他的最佳表現,也沒能達到今年年底在杜哈亞運的最低參賽標準。

而中華隊在四百公尺賽跑項目,晉軒跑出47秒24的成績,奪下銀牌,而鍾振剛跑出47秒71,拿下銅牌,兩人同樣都沒能達到亞運參賽最低標準,不過,這已經是他們的最佳成績,因此田徑協會將再徵召兩位好手加入,報請體委會協助組隊,參加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希望能夠加入亞運代表團,為我國奪下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