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先發首勝投 母親越洋打氣

 / 台北市

郭泓志今天擔任先發,拿下首勝,全國的球迷都很關心,郭泓志的媽媽更是一大早就守在電視旁,等著看郭泓志上場。看到兒子表現出色,明天即將過生日的郭媽媽,說這真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比賽結束,道奇隊以五比零贏了大都會隊,郭媽媽和熱情的球迷們,爆出熱烈的歡呼!因為咱們郭泓志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零失誤、零失分還送給對手七次三振。郭媽媽說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為了今天郭泓志郭董先發,郭媽媽幾乎整晚沒睡,一早就又在自家餐廳忙進忙出,準備熱騰騰的南瓜稀飯,讓一起來加油的球迷,有力氣幫郭董加油。比賽開始,郭媽媽電話就接不完,全是親戚朋友打電話來說恭喜的。

除了接電話,郭媽媽全程緊盯著螢幕不放,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郭董投出的精彩好球。郭泓志三振打手,郭媽媽用力拍手叫好,被擊出安打則是同感扼腕,心情就隨著球賽上上下下,不過郭媽媽對於郭泓志今天的表現相當滿意。七年在美國打球,郭泓志終於打出好成績,希郭董的表現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