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搶建民公仔 郵局匯款當機

 / 台北市

公視今天推出最新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限量公仔,因為規定必須先捐款,再傳真,早上九點一到,全省各地的郵局都有搶著捐款的民眾,因為同時要劃撥捐款的人實在太多,還一度造成郵局匯款當機。早上九點,時一到,像是一聲令下郵局櫃台頓時忙碌起來,千元大鈔外加匯款單往櫃台一推,這頭有人一面掏錢一面嘀咕。

他們都是王建民的粉絲,管你是上班族還是菜籃族,早上出門第一站,大家相約郵局見,為的就是匯款一千八百八十八到公視,收藏這尊高約二十五公分的王建民公仔,但手腳不快不行,因為限量只一千個,球迷的熱情幾乎癱瘓郵局系統。臨櫃人員一句回來了,讓現場排隊的球迷鬆了一口氣,真是謝天謝地,匯款比手腳也要憑運氣,就這樣短短四分半鐘,公視推出的王建民公仔被兌換一空。

再次讓人見識到王建民的票房魅力,當然除了匯款之外,你也可以利用信用卡捐款,您看這群上班族就決戰千里之外,信用卡授權書填一填直接傳過去,但搶收集王建民公仔比的還是速度,就你傳真按鍵能不能先發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