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賽奪亞軍 La New雖敗猶榮

  中華職棒La New熊,剛從日本結束亞洲職棒大賽,雖然輸給日本拿下亞軍,不過雖敗猶榮,LANEW熊隊今天凱旋回國,期望明年再打一次亞洲職棒大賽!球員們都表示這次全隊盡了最大努力,期許明年再去日本,而闆劉保佑則針對比賽期間日本球探展現企圖挖角事件表示,一方面覺得自己球隊打得很好非常高興,但也感嘆台灣的職棒成本低,球探如入無人之境,難以抵抗,也感覺悲哀。

  LA New熊回到台灣,也結束了今年球季所有的比賽,這次奪下亞洲職棒大賽亞軍,雖敗猶榮,也成為今年季賽一個還不錯的句點,球員們也期望明年再打次亞洲職棒大賽。LaNew表現出色引發很多日本球探展現挖角企圖,老闆劉保佑看在眼裡,覺得自己球員都很棒,想成全他們出國打拼,卻又很捨不得。今年球季結束了,劉保佑說要慰勞大家,接下來將帶球員們出國去玩,不是美國西岸就是澳洲,讓球員們開心一下,明年大家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