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2勝3敗 再贏2場才晉級

 / 台中市

  洲際盃熱身賽,中華隊輸給荷蘭,中華隊如果想要晉級四強,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勢必要全勝,如果,不幸輸掉任何一場,那麼就只能寄望澳洲跟義大利,未來兩天通通二連敗,才有晉級的希望。

  就是荷蘭隊的這一擊打掉了中華隊的勝利。洲際盃棒球賽,關鍵的第五戰,中華隊不幸輸給荷蘭,戰績變成兩勝三敗。預賽只剩兩場比賽,中華隊要怎樣才能晉級前四強,爭取最好成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接下來的兩天,接連擊敗菲律賓跟古巴,讓戰績變成四勝三敗,以五成的勝率晉級四強。不過已經五連勝的古巴隊,這次是最強陣容來台參賽,想要打敗紅色閃電,對中華隊來說有一定難度。

  如果中華隊不幸輸給古巴,中華隊在預賽的成績就會變成三勝四敗。那麼就得祈禱義大利跟澳洲,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全敗,中華隊戰績剛好贏過義大利,又曾經打贏同戰績的澳洲,才能擠進四強。

  義大利跟澳洲,接下來的對手分別是實力不差的日本韓國跟荷蘭,勝負還很難說,而中華隊究竟能不能順利晉級,除了自己努力以外,還得看棒球之神到底幫不幫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