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決賽古巴 中華宜避免失誤

 / 台中市

  洲際杯中華隊搶進前四強,接下來準決賽第一戰,就要再度對上紅色閃電古巴隊,雖然,中華隊在熱身賽跟預賽當中,兩度擊敗古巴,但得贏了比賽,才能爭取冠軍,古巴勢必全力求勝,中華隊如何迎戰?

  就是張泰山的這一棒,打碎了古巴預賽全勝的美夢,也打出了中華隊晉級四強的希望,在準決賽中,第四名的中華隊將對上第一名的古巴隊,而日本則是對決荷蘭,獲勝的球隊就可以晉級冠軍賽,拿下本屆洲際盃的冠軍。因此,古巴隊在這一戰,勢必會全力以赴,面對古巴的強力挑戰,中華隊總教練葉志,表示中華隊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心態上放不開。

  葉志仙也表示,雖然,在本屆洲際盃中華隊曾經兩次擊敗古巴。不過,紅色閃電古巴隊是以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陣容來台應戰,實力絕對不容小覷,但是,中華隊如果可以用平常心,打出自己的水準,想要獲勝也不是沒有機會,也請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