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意外輸中華 傳聞打假球

 / 台中市

  昨天,中華隊以四比三分數,擊敗古巴,晉級前四強,不過由於賽前,才傳出組頭放話要綁架古巴球員打假球,贏球的中華隊球員,賽後臉上看不見喜悅,因為賣力拼來的勝利,卻被懷疑是對方放水,球員心裡,誰都悶!

  順利晉級前四強的中華隊,在球場上加緊練習,準備在十八號晚上再次對決出戰,不過,打贏暫列第一的古巴,中華球隊似乎沒有任何喜悅,因為傳聞古巴打假球疑雲,讓他們覺得不光彩。

  感覺實力被否決,中華隊球員人人臉色鐵青,而古巴球隊下榻的飯店外頭,員警輪流站崗看守,也有便衣員警隨時注意吹草動,幾位古巴球隊人員坐在飯店外,究竟有沒有打假球刻意讓中華,他們給這樣回答。

  古巴隊嚐到第一場敗仗,時機碰巧就再中華隊晉級關鍵時刻,這讓球迷熱切在網路上討論,或許不相信連續六場勝戰的古巴居然輸球,有人抨擊,古巴遭綁架打假球消息可能真有此事,因為不想讓台灣黑道找上門,不管如何,警力戒備依舊不鬆懈,洲際盃順利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