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訪母校 獲頒無限期聘書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昨天晚上回到大學母校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參加三十八週年校慶,校長特地送他一個大禮物,就是正式聘請他成為球類系的副教授,這張聘書沒有期限,未來只要王建民願意,都可以回到學校任教,王建民非常高興,還勉勵學弟妹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王建民回母校,學校今年八月才搬到天母新校區,校慶特地選在戶外舉行,除了全校師生,連附近居民都跑來參加,要幕睹王建民的風采,校長特地送給王建民一個大禮物,就是聘請他擔任球類系副教授職務。王建民大學唸的是球類系,大二就被洋基網羅,學校全支持並協助他前往美國發展,王建民花了七年才大學畢業,雖然如此,他所屬的球類系還是一致通過給他赴教授聘書,對於天母新校區,王建民非常喜歡,也期許學弟妹在這裡能有更好的發揮。至於旁邊的天母棒球場,校長還考慮要改為建民棒球場,王建民感謝學校的栽培,在美國他會更努力,報答這份恩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