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光登高賽 王建民明天露臉

 / 台北市

  喜歡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球迷有福囉,這個週末王建民又有公開行程了,明天星期六,王建民會出席新光大樓的登高賽,當第一棒開跑,現場還會送出簽名球給參賽的民眾,而星期天王民在下午兩點會出席一場握手會,想要親眼目睹阿民風采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結束代言二○○九年世運的行程,拍完代言廣告,王建民回到台南老家繼續休養,消聲匿跡了三天的王建民,這個週末又要現身了。首先是在二十五號早上八點,王建民要參加新光大樓登高賽,不僅要擔任鳴槍貴賓,還會帶著台南崇學國小的小學弟,一起當第一棒起跑。現場除了有六顆簽名球會抽籤送給參賽民眾以外,也會當場義賣三顆球,捐給棒球協會推展基層棒運。
  
嫌早上八點太早,起不來的民眾,還有一個機會可以看到王建民,在二十六日下午兩點,王建民會出現在台北市內湖的一家打擊練習場,進行一個小時的合照握手會,只不過,這個活動只限會員參加,一般民眾如果想要看到王建民,只能早一點到現場等候,在門口佔個好置,或許也有機會一睹台灣之光王建民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