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登高賽 王建民為基層募款

 / 台北市

洋基投手王建民親自上台募款,三顆簽名球加上一件簽名T恤,不到半小時就募到六十一萬!他今天早上參加台北新光三越登高大賽,現場球迷陷入瘋狂,王建民的魅力果然驚人。

王建民被槍聲嚇了一大跳,自己也笑了出來,參加登高大賽主辦單位動員一百位員警、五十個保全搭起人牆,全力保護他的身體跟投球的手臂,但球迷不顧一切往他靠近,王建民差一點就跌倒,嚇壞一大堆人,最後終於讓他他順利站到起跑點上,號碼布第一號的王建民,特地帶著崇學國小的學弟一起亮相,不過登高只是象徵性的帶頭起跑,重頭戲是之後的簽名球義賣,這三顆球都是為了基層棒運而募款,前兩顆分別以十萬跟十五萬被現場球迷標下,第三顆球王建民突然自己加碼,讓主辦單位又驚又喜。

最後這顆球跟T恤被主辦單位人壽的總經理以三十五萬標下,個人魅力加上愛心,總共募到六十一萬,這些錢將分別捐給母校崇學國小、花蓮縣政府、以及中華棒協。王建民的話很少,但是愛心卻非常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