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韓大戰 郭泓志先發

 / 台北市

  多哈亞運棒球最受矚目的戲碼,就是中華南韓大戰,我國派出左投郭泓志先發,總教練葉志仙表示,郭泓志面對南韓充滿信心,打擊方面,由旅美小聯盟游擊手胡金龍打頭陣,巨砲陳金鋒扛下第四棒,陣容堅強,被稱為黃金打線,就等著上場把實力發揮出來.郭泓志的豪情左腕絕對不會放過南韓,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在前一天跟郭泓志溝通之後,郭泓志對於這一戰充滿信心,而且他還有其他隊友做後盾。

  其實中華隊的打擊陣容相當漂亮,被稱為黃金打線,第一棒游擊手胡金龍,第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三棒二壘手陳鏞基、第四棒指定擊陳金鋒、第五棒一壘手林智勝、第六棒左外野手林威助、第七棒捕手陳峰民、第八棒中外野手謝佳賢、第九棒三壘手石志偉。左打、右打輪番上陣,刁鑽的鋸齒打線,韓國投手要壓制可沒那麼容易,現在全隊備戰狀況良好,期待這一戰就先搶下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