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拍廣告 小球員搶鏡頭

 / 台北市

王建民最近拍攝一支公益廣告,裡面有二十多位小朋友為了一顆球,把大明星王建民拋在腦後,可別以為這些小朋友只是臨時演員,他們可是台南市公園國小棒球隊,貨真假實的棒球隊員,裡面有位胖胖的小球員特別搶頭,私底下的他,卻是害羞的很。

台灣之光王建民,拍攝棒球公益廣告,和建仔一同在場上奔馳的幸運兒,來自於台南市公園國小棒球隊!一分鐘的廣告中,大多數,都是小球員們一同入境,但是只有他,有單獨露臉的機會。

他叫董桓先,擔任捕手職位,就讀台南市公園國小五年級,偶像就是王建民,夢想就是和建仔一樣,躍上國際舞台,戴上護具,穿上手套,一舉手,一投足,頗有大將之風,難怪被導演一眼看中。

頂著炙熱太陽,在烈日下連跑了二十次,才拍成了這二秒的畫面,說不辛苦是假的,但是能看到偶像,小球員一點也不在乎累。

連著兩天,花了二十小時,到了高雄縣的山林國小,和王建民一起拍廣告,即使頂著大太陽,吃了點苦,這寶貴的經驗卻讓台南市公園國小二十個小球員超級難忘!(記者王靖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