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高中排球賽 我代表隊晉決賽

 / 台北市

  國際高中排球邀請賽,代表我國的華僑中學以及新民高中兩支隊伍,在進行完頭兩天的賽程,都是以兩勝一敗的成績晉級到冠軍賽,而對手剛好就是在預賽打敗他們的最大勁敵伊朗跟日本,兩支球隊都信心滿滿希望能夠在冠軍賽雪恥,把冠軍留在台灣。

  畫面上身穿黃色球衣的就是代表中華隊出賽的華僑中學,在這一場對南韓的比賽當中,華僑中學多次的中央突破以及快攻打得南韓隊無法招架,終場就是以直落二擊敗南韓拿下勝利。不過,華僑中學在預賽的最後一場是面對世界排名第三的伊朗隊,兩隊是打到了第三局,華僑中學才以兩分的差距落敗,以預賽第二名的資格晉級冠軍賽。

  在女子組方面,身穿紅色球衣的就是代表中華隊出賽的新民高中,他們的對手是泰國隊,面對實力比較弱的泰國隊,中華隊完全掌握住進攻的節奏,不管是中間的突破或者是兩翼的斜線殺球都能得手。終場,中華隊就是以二比○贏得了這場比賽,緊接著中華隊在對上韓國雖然打得辛苦,但還是以二比一獲勝,晉級冠軍決賽。在冠軍決賽,男女排的對手都是曾經在預賽打敗中華隊的球隊,中華小將們信心滿滿,都希望可以在冠軍賽一雪前恥,拿下最後的勝利。(記者林承志、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