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已奪19金

  在澳洲舉行的第12屆【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代表團第4天持續發威,在「自動步槍」和「撞球」項目,再度橫掃各國,拿下7金3銀2銅,累計目前已經有19金10銀6銅進帳。

  來自台灣的阿Sir風光的在獎台上展示國旗,這群警消代表團成員,個個都是硬底子,在第4天的比賽中,拿獎牌易如反掌,首先比準頭,在團體三姿步槍,保一總隊維安特勤人員,4個人出賽,抱回4面金牌,並且以2231分的總分打破大會記錄,另外還有2面銅牌進帳。個人出擊,也是奪金又拿銀,光是射擊項目,台灣代表團就單日斬獲6金2銀2銅,成績嚇嚇。

  而再拿手的撞球項目,台灣代表團更不能放過,台北市警局林輝煌,在20多國好手中,脫穎而出,在九號球項目,率先摘金,保一總隊張文學,再補上一面銀牌,另外在網球和羽毛球項目中,我國好手都順利晉級,預計獎牌會繼續進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