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大健行 擠爆大坑風景區

  台中今天有一場健行爬山活動,吸引一萬多人參加,從一歲到八十歲都有,主辦單位希望民眾能邊走路邊微笑,還請來攝影師要拍下上千人微笑臉譜,不過有些人爬累了,根本笑不出來。

  扭扭腰、擺擺臀,老人小孩跟著音樂一起活動筋骨,一大早七點的暖身運動,讓民眾充滿活力,準備出發了。

  健行的民眾陸陸續續步出會場,大家邁步向前走,不只要走路更要面帶微笑,主辦單位說笑容加上運動才是養生之道,果然不少人立刻付諸實行。

  全家大小一起健行,不只一歲的小娃娃坐在推車上也來,還有遠從基隆來的民眾,而這位八十歲的周老先生最厲害,已經連續參加三十二年。

  這趟健行得走完八公里的路成,沿途會經過大坑風景區,讓人接近大自然,不過爬山要邊走邊微笑似乎有點難,看看台中副市長蕭家旗的笑容因為笑太久了,顯得很僵硬;主辦單位也請來十幾位攝影師要拍下民眾微笑臉譜,天天放鬆笑一下,快樂又自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