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龍"運動 好學好玩輕鬆瘦

 / 台北市

  您想輕鬆灌籃,甚至跳過一部汽車嗎?現在已經可以實現了,國內有運動協會引進由德國人發明的一種彈簧高橇,名字叫做彈跳龍,由於它簡單易學,而且可以訓練平衡感還有減肥,吸引許多年輕人親身體驗。

  這個就是彈跳龍,樣子很像羚羊的後腿,穿上它之後真的像羚羊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跳的很高,經過練習還可以做出像是極限運動裡的花式動作,像是跳起來在空中劈開雙腿,或者跳著上樓梯,甚至可以做出高難度得前空翻動作,讓許多年輕人和小朋友都躍躍欲試。

  彈跳龍的原理,就是在腿部固定器後面的強力玻璃纖維,經過體重的壓縮,就可以產生大的彈力,讓人跳的很高。不過會不會很難學呢,現場許多年輕朋友踩上去才幾分鐘就已經適應,並且覺得很好玩。

主辦單位表示這種運動是去年底才引進國內的,由它可以訓練平衡感,也能強化全身的肌肉,同時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未來會持續向校園和運動場館推廣,同時制定一套比賽規則,讓更多的人都可以成為彈跳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