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明星賽 紅隊十一比三獲勝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周日晚間落幕,現場湧入一萬○五百二十位球迷,共度一個非常快樂的周日職棒夜,紅隊全場擊出十五支安打,最後以十一比三獲勝,中信紀俊麟榮獲單場mvp。

  比賽一開始一局上半,紅隊的明星球員彭政閔先擊出安打,之後阿醜謝佳賢也揮出安打,為紅隊先搶下兩分,取得二比○領先,來到七局下半,白隊落後的三分情況下,陣中明星黃龍義一棒敲往中間方向,say goodbye!兩分打點的全壘打,現在追成三比四,不過白隊守備失誤太多,全場多達六次,尤其在第八局上半,失誤連連,給紅隊得分的好機會,加上適時的安打,鏡頭上這是恰恰彭政閔的一壘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紅隊這個半局攻下六分,最後紅隊一共揮出十五支安打,就以十一比三擊敗白隊,紀俊麟是單場mvp。

  今年球季的紅白明星對抗賽,台南球場湧進一萬○五百二十位球迷,除了目睹球星共聚一堂秀一場棒球賽,還抱走贊助商現場提供的大小禮物,紅白明星賽輸贏不重要,球迷才是最大贏家。(記者黃韻玲、汪智聰台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