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第七級 台南許崇煌稱王

 / 台南市

  全國運動會今天在健美第七級的比賽,地主台南市的選手許崇煌以絕佳的肌肉線條跟美感,成功擊敗各路好手,成功拿下冠軍,這也是他個人在全運會的六連霸

  一分鐘自選動作,地主台南市選手許崇煌倒三角的身材,每一塊肌肉的比例都非常勻稱,一般選手不容易做到的大小肌肉線條分明,他都做到了,而來到裁判指動動作的比賽,選手們必須把七個連串的動作一一展示,第一個正面雙手二頭肌,馬上看出線條明細度,第二個正面雙手大背肌展示、第三個側面胸大肌、第四個被面雙手二頭肌,站在台上,各選手的肌肉勻稱度馬上分出高下。

  許崇煌的上下半身比例、兩手兩腳的肌群,一個動作接著一個動作,都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再來第五個背面擴大肌、第六個側面三頭肌、最後一個腹肌跟腿肌,更展現出他肌肉發達的程度,已經明顯超過其他人,而許崇煌從頭到尾充分展現出自信,最後獲得七位裁判一致的肯定,第七級的健美冠軍順利到手,這也是許崇煌個人在全國運動會的第六連霸。記者 黃韻玲 黃翊真 台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