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回來了 滿臉笑容面對球迷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清晨返國精神奕奕,在機場他用笑容回應少數消息靈通的接機球迷,之後在記者會上還特別感謝前總教練托瑞對他的信任。

  長途飛行很勞累,不過王建民可沒搞錯時差,身上這件衣服大大秀出Taipei,回國跟大家見面,王建民用笑容拉近跟大家的距離,談到最近洋基球團人事異動,心中最感謝的人是前總教練Joe Torre。

  王建民說在美國,每次比賽,對球迷總有感謝之意。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我都滿想謝謝他們幫我這樣的鼓掌,所以每次被換下來的時候,頭腦還在想說為什麼會被打,還是哪裡處理不好,所以就沒有想那麼多,只是低著頭下來。」

  最近李安被稱為電影界的台灣之光,建仔被問到有沒有興趣拍電影。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把你的故事拍成電影的話你會有意願嗎或者會參與演出),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的話不一定。」

  至於最近在台灣登場的兩場大賽世界杯跟亞錦賽,王建民說只要有空他一定會前往觀戰,為中華隊加油。(黃韻玲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