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飆球技 SBL小巨蛋開打

 / 台北市

  第五季SBL明星賽週末晚上小巨蛋開打!這也是歷年來首次進入台北小巨蛋,明星摩拳擦掌,大展球技,讓球迷大呼過癮。黑精靈桑德斯不負眾望拿下灌籃王,紅白明星對抗賽,陳信安領軍的紅武士打敗白武士,陳信安也獲選為MVP。

  真正厲害!黑精靈桑德斯真不是蓋的!蒙著眼精伸手不見五指,竟然也能輕鬆灌籃,讓全場球迷驚呼連連,評審更是嚇呆了,通通給了十分滿分,這座灌籃王,桑德斯當之無愧,佩服佩服。

  誰是三分球王?吳政育讓大家大開眼界,以二十二分擊敗各方好手,坐上三分球王的寶座,氣走了原本誓言再次奪冠的裕隆李學林。

  整場SBL明星賽的重頭戲,紅白明星對抗賽,由陳信安,顏行書分頭領軍的紅武士和白武士捉對廝殺,發誓一雪前恥的紅武士,眾志成城,一開賽就大幅領先,終場以一百零一分比九十四,擊敗白武士,全場獨拿二十分的陳信安也拿下MVP。SBL球員先前在球場上打架、夜店砍人、一夜情等風波過後,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再次找回球迷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