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自由車賽第7戰 南港世貿舉行

 / 台北市

  環台自由車賽第七戰,上午在剛剛落成的台北南港世貿,封街舉行,來自各國二十個車隊八十多位選手全力衝刺,但就在倒數第十圈的時候,八,九輛車撞成一團!兩位選手緊急送醫,比賽還被迫暫停。

  鳴笛一響,二十支來自十六個國家的車隊,將近一百位選手,以時速超過七十公里的速度開始尬車,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八天賽程第七站來到台北南港國際展覽館,封路進行,一共四十圈五十六公里的比賽,選手面對的是台北今天強勁的風勢,比賽進行到倒數第十圈,突然意外發生!

  八、九輛車一下子全撞成一團,其中162號選手,台灣E-MA車隊的外勢健一朗和53號選手印尼車隊的賈亞傷勢較嚴重,被緊急送醫,比賽一度中斷。

  其餘選手受到輕微擦傷,忍痛繼續比賽。比賽最後,本站冠軍是由31號,來自香港車隊的黃金寶奪得,星期天在台北世貿,將有最後一輪的比賽,誰能拿下總冠軍,大家拭目以待。﹝記者曾馨霈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