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遭禁賽 立委失言挨罵

 / 台北市

  張泰山藥檢沒過風波,延燒到網路上,因為立委黃昭順在立院回應藥檢風波問題時,脫口而出說張泰山應該要自愛,現在惹惱了張泰山的球迷,紛紛流言灌爆黃昭順的服務網站,還要求公開道歉!

  原本排定出賽的張泰山,卻臨時被告知藥檢沒通過,不能出賽,不僅對荷蘭無法上場,對日本和大陸隊也無法效力。張泰山的妻子轉述,張泰山很難過,在選手村崩潰痛哭。藥檢沒過風波傳回立法院,立委黃昭順直言,張泰山應該要自愛,才不枉費國家長期栽培,這一段話讓力挺張泰山的球迷,無法接受,紛紛留言灌爆黃昭順的溫馨服務網站,還要求黃昭順公開道歉,不過黃昭順不以為然。

  黃昭順認為,每位運動員都是國家長期栽培的,這個時候出問題很不應該,張泰山既然已經知道要比賽了,就不應該涉及禁藥,哪怕是民間的生子秘方,不過網路效應大,現在黃昭順的部落格紛紛當機,連結不上,服務處也是接球迷指責電話,接不停,這恐怕也是立委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