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明開踢 朱木炎有信心

 / 台北市

  奧運跆拳道預賽在明天20號就要開打,首先上場的將是第一量級的朱木炎、楊淑君。由於中華代表團這次北京奧運表現不理想,因此奪牌的最後希望都寄託在跆拳道這項目上,已經讓選手們感受到壓力,但是,朱木炎說再度站上奧運舞台他有很信心,而蘇麗文也說她準備好放手一搏。

  全台灣眾所矚目的跆拳道20號預賽就要登場,一早上午九點,中華跆拳道隊準時進入練習館,僅抓這一小時的練習時間。場內中華隊密集練習,說巧不巧,中國隊就正好在場館外熱身,楊淑君若打進四強賽,將會面對頭號敵人就是他,中國隊的吳靜鈺。自從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奪金,中華隊就成為各隊假想敵,選手們面對壓力,都放手一搏。

  不過大環境的壓力卻是由不得選手,本屆奧運中華代表隊表現不佳,最後的奪牌希望都在跆拳道上,教練現在只告訴選手,平常心應戰,而跆拳道賽事華視20、21號將會實況轉播,帶著全台灣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記者莊慧欣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