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回來了! 想多跟家人相處

 / 台北市

  奧運舉重銅牌得主盧映錡和陳葦綾,光榮返抵國門,受到親友熱烈歡迎,也因為兩人長年在外訓練,這次回台最大心願就是要和家人多相處。

  得到奧運銅牌的那一刻,台灣選手盧映錡還有陳葦綾,讓台灣舉重跨出了往世界的一大步。光榮回國,盧映錡一出現,大家報以熱烈的歡呼和掌聲,最疼他的阿嬤,也在人群裡迎接愛孫,祖孫半年不見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代表了思念的情緒。阿嬤好開心,帶著映錡一起回家,不過銅牌得主盧映錡凱旋歸國,要感謝的不只只有家人,還有栽培她的學校。盧映錡成了全校的偶像。

  而另一位台灣之光陳葦綾,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陳葦綾還沒走到家門,就被大批的媒體團團包圍。媽媽在巷子口等待寶貝女兒回來,現在她不用為葦綾的前途煩惱了,因為有了銅牌加持,陳葦綾不論到哪,大家都搶著要。

  沒有家人的支持,怎麼走的到現在,陳葦綾感謝媽媽姊姊,和盧映錡一樣,都為了奧運,犧牲了參加兄姊的婚禮,不過這個沒有辦法陪家人身邊的遺憾,未來總算可以開始彌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