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文帶傷奮戰 蘇媽媽心疼不已

  蘇麗文在腳傷的情況下,還是挺進銅牌戰,雖然最後無緣奪牌,但是他的勇敢,感動了台灣,也讓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家人以他為榮。

  蘇麗文昨晚在奧運比賽女子五十七公斤級爭銅,負傷上陣,過程緊扣在台北縣泰山鄉家中觀賞轉播的家人心弦,看到蘇麗文咬牙忍痛比賽,不捨而落淚,最後雖然落敗,蘇爸蘇文清說:「對不起全國同胞。」但也榮耀地說:「她已經盡力了,她是最棒的。」

  包括蘇麗文的爸爸蘇文清、媽媽蘇陳連琴、哥哥蘇家慶、奶奶等一家人及親友、街坊昨晚都齊聚電視機前觀賽,為蘇麗文加油。但蘇麗文忍痛奪戰的畫面,不斷扯痛家人的心,大家都痛得掉下眼淚。

  「蘇麗文,加油!再一個!拚到底啊!」蘇爸說:「對不起全國同胞,但蘇麗文已盡了全力為國爭光,雖然銅牌得不到,但運動精神非常值得敬佩,她太堅強了,忍耐度太夠了。」

  蘇爸爸表示,蘇麗文腳受傷從左訓就開始了,每天都要練習、操體能,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治療復原。蘇麗文踢跆拳十六年,把青春奉獻給國家,也有小小成就,現在治好腳傷是第一要務,希望政府不要虧待她,不要因為比賽輸了,犧牲這麼優秀的運動員,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退休就失業,希望政府有所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