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性遲到? 大陸隊缺席開幕式

技術性遲到? 大陸隊缺席開幕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世界運動會昨晚隆重開幕,來自世界各國選手,都在會場中參與了精彩萬分的開幕秀,唯獨只有大陸隊一個都沒出席,直到開幕秀結束之後,四名大陸選手終於出現了,是不是技巧性遲到呢?大陸選手們一致回答,報到時間都在大會規定之內。

  

世界運動會開幕儀式中,各國參賽選手全都列隊出席,每位舉牌手動作儀態都展現了最好的情況,只有她笑得一臉尷尬。她是徐寧,負責帶領的是大陸選手隊,偏偏牌子後頭卻沒有半個大陸選手,不過當整個開幕秀圓滿落幕之後,四名攀岩大陸選手還有教練悄悄出現了,時間是凌晨12點四十一分,已經過了開幕式的16號。

  有沒有刻意選在過了開幕式,四名選手回答跟教練也很有默契,四名選手的預定在18號比賽,原本都該在16號就報到,結果全都因為比賽遲到,雖然沒有耽誤世運的賽程時間,不過他們選在開幕結束後的幾小時報到,也讓人不得不有技術性遲到的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