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賽1銀1銅 史上最佳戰績!

健美賽1銀1銅 史上最佳戰績!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 高雄市

  

中華隊在健美項目,再傳佳績,75公斤級的黃建智拿下銅牌,而80公斤級的許崇煌則是拿下銀牌。許崇煌為了順利參加80公斤級的比賽,在一個月內,減重10公斤,為了獎牌,真的是搏命演出。賁張的胸肌和超大塊的二頭肌,加上充滿陽光魅力的笑容,被譽為台灣上半身最健美的中華隊選手黃建智,三十四歲,身高168體重75,本身是健美中心老闆,為了參賽一個月內從90公斤減到75公斤,果然厲害,拿下中華隊在健美比賽的第一面銅牌。

  緊接著上場的80公斤級許崇煌,晒得黝黑結實的肌肉線條塗上油,閃耀金棕色光芒,在1分鐘的自由動作中,以一首輕快的英文歌曲,完美展現全身的肌肉,一舉一動都讓全場民眾尖叫,以流暢的動作拿下銀牌,其實獎牌牌後,是他們一個月來辛苦降體重的成果。38歲的許崇煌,171公分,80公斤,猛男身材的他還是台南一銀的行員,賽前他從90公斤減到80公斤,比賽前三天甚至不吃不喝,連走路都會暈,就是為了力拼為中華隊爭光,以前從沒參加過世運的中華健美隊,菜鳥立大功,拿下一銀一銅,締造我國在世運健美史上的最佳戰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