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聽奧選手涉性騷 道歉和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聽奧傳出性騷擾事件,九月十三日一名女志工,在籃球場館被一名西班牙球員抱住強吻,志工受到嚴重驚嚇報警,十五日晚上在警局中指認出騷擾她的球員,而這位西班牙選手坦承自己的確做出不禮貌舉動,最後道歉和解,西班牙籃球隊也在昨天晚上火速搭機離開台灣。

  

穿著綠色上衣和隊友緊緊擁抱的,就是涉嫌騷擾女志工的西班牙籃球選手,在隊友上機前的最後一刻,被警方護送到機場,可能是剛剛接受完偵訊,他情緒激動眼眶泛紅,同伴看了也非常不捨,為了保護隊友,不停阻擋媒體拍攝,甚至拿出相機反蒐證,因為事涉敏感,警方封口,直到西班牙選手都上了飛機,聽奧主辦單位才出面說明。

  究竟是什麼不禮貌的舉動,遭到性騷擾的女志工說,十三日她在會場擔任電梯服務員,這名西班牙選手和一名同伴進電梯後,竟然強行抱住她,就是一陣親吻,甚至有疑似襲胸的舉動,女志工當天馬上報警,花了兩天時間才指認出這名男子,就在西班牙籃球隊上飛機前,將這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而這名籃球選手當場道歉,雙方達成和解,誰也沒想到,風光來台灣參加比賽,最後竟然是狼狽離開,西班牙隊在閉幕式結束後就火速離台,希望一切紛紛擾擾趕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