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來了!蘋果魔術滑鼠搶鋒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7」22號,台灣23開賣,已經吸引搶購詢問人潮。微軟的對手蘋果則搶先推出新產品,魔術滑鼠和電腦新機型。排隊搶購人潮再現,這是微軟期待的畫面。

  新作業系統WINDOWS7今年初開放試用以來,台灣有十萬多人試用,微軟主打更符合消費者使用的便利性,希望全球九成以上的愛用者,繼續支持!WINDOWS7在舊型電腦和容量較小的筆電上都可以搭載使用,標榜開關機速度快只要十秒,同時新增許多快速鍵,方便老人小孩上手,成為大家的生活小幫手。面對其他作業系統的挑戰,微軟維持獨佔寶座的企圖心相當強,希望讓重跌幾乎三分之一的股價能夠重新抬頭。這不是流線型概念車或是新款手機,而是蘋果推出的魔術滑鼠!光滑搶眼的線條,馬上吸引大家的眼光!魔術滑鼠提供單鍵多點觸控,從使用者的一兩根指頭做指令動作,雷射定位,感應敏銳,藍牙無線操控,隨時啟動各種不同功能,內附電池續航力長達四個月。人性化的設計搭配新款電腦推出,絲毫不讓微軟的WIN7專美於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