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奪國聯冠軍 進軍世界大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聯盟季後賽,國家聯盟冠軍戰,台灣旅美投手郭泓志在道奇對費城人的比賽,中繼投了一局,三振三名打者!但這場比賽倒奇總共出動六名投手,但完全擋不住費城人的火力。最後費城人以10:4獲勝,挺進世界大賽。

  郭泓志在系列賽出賽了三場比賽,投了三局,還沒有丟掉過任何分數,不過在七局下半,這一顆94km的直球被逮到啦!JANWERTH還選了最遠的中外野來開砲。其實郭泓志今天投的不差,主投一局,三個人次,都是被他K掉的,丟掉的一分,就是因為全壘打而失掉!今天道奇真的是敗在WERTH手裡,因為他今天單場雙響砲,早在1局下半,他已經先貢獻了3分打點的全壘打!這一支全壘打,也讓費城人在這場比賽首度取得領先!道奇今天動用了六名投手,只被敲8支安打,但是竟然丟掉了10分。這一個再見接殺的出現,代表的是比賽結束。費城人隊以10比4擊敗道奇,在系列賽以4勝1敗的戰績,衛冕了國家聯盟的冠軍,準備進軍世界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