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1:58

假球案震撼彈! 雨刷咬出陳致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假球案爆出超級震撼彈!曾經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賽MVP,也多次入選國家隊的黃金戰士陳致遠,傳出被收買、打假球,他臨時向球團請假,不隨隊練習,雖然否認認識簽賭集團,不過現在象隊高層,面對不斷爆出的球員涉案,已經不敢相信陳致遠絕對清白。

  

球場上的這個大鬍子沒有球迷不認得,在兄弟象隊已經9年的陳致遠,和恰恰彭政閔幾乎是象隊代名詞,還曾經一起在職棒爆出簽賭案後,公開喊話、希望相信球員,給球員乾淨的環境打球,現在卻傳出陳致遠可能也被吸收打假球。律師轉述陳致遠否認認識雨刷簽賭集團,檢調目前也沒有傳喚陳致遠說明的計畫。

  不過前一天還隨隊訓練的陳致遠,今天已經臨時請假沒有出現在球場,球員不斷被提及,象隊練球氣氛低迷,領隊似乎也無法再對球員清白太有信心,因為如果連陳致遠都淪陷,已經不知道還能相信誰,球迷也一定不願意相信,入選國家隊18次的黃金戰士,無法抗拒非法的誘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