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8:58

被爆打假球! 陳致遠人間蒸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假球案爆出超級震撼彈。曾經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賽MVP,也多次入選國家隊的黃金戰士陳致遠,傳出被簽賭集團咬出,也被收買打假球。他今天臨時向球團請假沒有隨隊練習,就突然人間蒸發,如果連他都淪陷,將對中華職棒造成嚴重傷害。

  8年前的畫面,讓大家回憶起在釜山亞運,因為陳致遠的這一棒,中華隊擊沈了宿敵日本。還有這一幕,2004年雅典奧運,陳致遠的安打上壘,快腿繼續盜。再靠著彭政閔的犧牲打,陳致遠跑回本壘的這一分,也是中華隊贏了澳洲的關鍵分。總是為中華隊帶來關鍵得分,陳致遠的每一擊都讓球迷期待,也建立了他的看板地位,2004年雅典奧運,甚至擔任中華隊掌旗官。曾經的風光和無比榮耀,卻可能因為自由時報這一篇報導,讓球迷完全心碎。傳出被雨刷集團咬出,陳致遠也被收買打了假球。檢方的追查球團的保留,更讓球迷唏噓,讓曾經和好朋友恰恰彭政閔一同出面,呼籲球迷再相信,再給球員機會,現在這一幕,更顯得令人難以接受。消息傳出,陳致遠球隊練習請假就像人間消失,但球迷其實更希望聽見,一直被視為偶像的黃金戰士,告訴他們他的絕對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