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1:58

確定去國民! 建仔週末記者會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到底會不會加入華盛頓國民隊,越來越肯定了,大聯盟官網報導,王建民已經同意和國民隊簽約,甚至提前開賣王建民在國民隊的四十號球衣,預定台北時間二十號,也就是這星期六,就要舉行加盟記者會,當然大家也很期待他,未來能發揮實力,當個國民英雄。

  王建民和國民隊到底要不要結緣,就像他的變化球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消息曝光之後,一邊有人證實,經紀人卻一直否認,透露還有更多球隊,對建仔有興趣,但是國民隊官網首頁的這一個披露,建仔當國民,八九不離十了,大大的標題寫得是,王建民已經同意和國民隊簽約了,副標題則是右投手將從肩傷中復原,回到球場,裡頭也提到,國民隊提供的是一年兩百萬美元的合約,外加激勵獎金,更等不及的是國民隊官網,居然已經提前開賣王建民的四十號球衣,雖然之後馬上撤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國民隊對王建民的渴望和期待。

  王建民的經紀人尼洛,現在還是口風很緊,不肯證實簽約的消息,不過報導中也說明了,雙方在台北時間二十號,就會在佛羅里達舉辦記者會,王建民和國民的雙民大會合,應該是確定了,球迷要開始適應,戴紅帽、穿國民隊球衣的王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