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6:00

歐瑞旋風訪台 下場秀球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看NBA精采球賽,球迷不用再苦守電視,台灣知名社群網站和NBA合作,讓球迷也能在網路上直接欣賞NBA精采賽事,身穿黑色西裝,超級大個就是NBA著名球星ROBER HORRY,這回他二十四小時炫風來台,不僅和台北市長還有台灣球星切磋球技,最主要的是為了讓喜愛NBA的球迷知道,以後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最新最IN的NBA精采球賽。

(NBA球星 ROBERT HORRY:有機會可以代表NBA來到這個台灣,他說他看到NBA.COM.TAIWAN是非常感動,因為他小時候沒有這樣子的一個資訊,沒有這樣子的一個網站,有這個網站就可以欣賞NBA。)

  如果想知道每位球星在每場比賽的戰績排名,以及NBA球星的新聞,這裡通通找的到,連郝市長都擔心他兒子會因此迷上,(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兒子功課會更差了,不過我覺得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興趣,而且這是一個健康的活動。)多一個免費的管道可以線上收看球賽,對台灣球迷來說也是賺很大,這回有NBA球星ROBER HORRY加持下,可是大大的拉近球迷與NBA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