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8:58

"一頁"將首映 郝龍斌行銷台北

郭怡岑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獲得柏林影展亞洲電影獎殊榮的國片一頁臺北,男女主角擦出愛的火花的關鍵對手戲,就是在台北市師大夜市,四月一號就要首映了,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帶著男女主角郭采潔、姚淳耀,一起重回拍攝當時的攤位,品嚐小吃。

  電影中飾演書店工讀生的郭采潔和即將去巴黎找女朋友的姚淳耀,兩人在夜市排隊買生煎包,不期而遇,為了躲避黑道,男女主角兩人在擁擠的師大夜市中逃命,場面緊張!電影中姚淳耀,在夜市轉角找尋郭采潔,旁邊經過的店家,就是這間當歸鴨麵線,一碗熱騰騰端上桌,讓郭采潔忍不住吃了起來。還有男女主角逃命,畫面右邊掃過的黃色招牌,就是滷味攤,當時這一幕,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郭采潔和姚淳耀,重回攤位,點了招牌魯蔬菜,老闆娘放下手邊工作,當起粉絲,猛拍照。豆花店、生煎包,師大夜市小吃,成為電影場景,台北市長郝龍斌,帶著演員們重回師大夜市現場品嚐小吃,也藉機宣揚台北市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