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6:00

世足今晚開幕 藝人最後綵排

綜合報導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八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奧蘭多體育場,舉行熱鬧的開幕典禮。為了在開幕典禮上,有精彩演出,受邀表演的各界藝人,莫不卯足全力,進行最後的彩排。

  許久沒有合體演出的黑眼豆豆,在台上唱著節奏強烈、具有非洲風味的歌曲,馬上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台下的聽眾,手裏拿著南非國旗,一起跟著音樂哼唱搖擺,大家興奮的又唱又跳,HIGH的不得了。今天晚上全世界的目光焦點,正是南非。再過幾小時就要登場的,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儀式各項彩排,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

  興奮的南非民眾,湧入能夠容納四萬人的奧蘭多體育館,觀賞預演和煙火。整個預演,宛如一場嘉年華會。其實除了南非外,幾乎全世界都期待盼望,迎接這場體壇盛事。泰國昨天就有一場,大象彩繪迎世足的遊行活動。每隻大象的前額,都畫了參加世足盃國家的國旗。小朋友也拿著各國旗幟,在遊行隊伍中揮舞,藉此和世界同慶世足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