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2:00

熬夜不睡瘋世足 台灣成了不夜城

張鎮麟 賴文忠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真的魅力無法擋。就連台灣,很多球迷就算熬夜,也要呼朋引伴,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球,而且,各種加油道具、全部到齊。一個晚上瘋世足,HIGH得不得了。

  隨著世足賽開始,台灣也變成了不夜城,球迷把運動餐廳擠了滿滿滿,隨時可以聽見球迷的歡呼聲,炒熱現場氣氛,就像是在現場看球一樣。為了幫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所有球迷絞盡腦汁,除了穿上球衣,其他道具通通出爐,自己做的冠軍獎盃也是一定要的。除了台灣球迷,還可以發現許多的外國球迷在現場一起看球,加油的瘋狂程度一點也不輸台灣人,就連南非獨特的加油喇叭都要特別空運來台。

  想要加油不只可以室內,戶外也行得通,看到超大螢幕前面坐滿人群,還有人是一家大小都出動看球,有球迷在臉上畫國旗表示立場,不想這麼誇張,也可以畫在手上,球賽的空檔期間,還有辣妹熱舞帶動氣氛,讓球迷絕對不會冷下來。世足賽讓台灣到處都熱鬧,還一個人悶在家裡看球嗎?約約朋友趕快出門,感受一下一起大聲加油的快感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