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00

湖人逆轉勝! 布萊恩完成二連霸

綜合報導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出爐,洛杉磯湖人隊,跟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大戰七場,最後,湖人以四比三逆轉封王,拿下隊史的第十六座冠軍,陣中的明星球員,小飛俠KOBE BRYAN、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VP。

  手裡拿著奪冠的加油海報,洛杉磯湖人在最後一場比賽,以四分的差距打敗波士頓塞爾提克,拿下隊史第16座總冠軍,球迷全都走上了街頭,要HIGH翻整個市中心。所有球迷是又叫又跳,更是有人雙喜臨門,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球迷的情緒是越來越HIGH,就連身穿綠色衣服的充氣娃娃都帶出來,眼看場面就快要失控,警察也全副武裝待命,就怕有人耍白目搞破壞。不過也有理性的球迷,自備水桶來當打擊樂器,老兄敲得開心經過的人也跳得高興。

  這場比賽洛杉磯湖人靠著小飛俠布萊恩拿下23分15籃板,搭配加索的19分18籃板,兩個人優異的表現,幫助湖人在第四節逆轉戰局,拿下冠軍,而布萊恩也獲得最有價值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