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8:58

義大利爆冷出局 球迷世界末日!

綜合報導

  亞洲國家在本屆世足賽表現亮眼。繼南韓之後,日本也以驚人的表現,三比一打敗丹麥隊,令早已死心的日本球迷瘋狂不已。但義大利球迷則是徹底死心了,上屆冠軍義大利隊不僅無法衛冕,甚至提前出局,以二比三敗在斯洛伐尼亞腳下。

  加油,念力,得分後,欣喜若狂。一而再,再而三輪迴,千里相隔卻一條心,眾志成城,世足日本隊以三比一打敗丹麥隊。一掃暖身賽時給人肉腳的印象,誰說本屆的日本隊是十二年來最差的隊伍呢?反觀義大利隊,看不出他是上屆世足的冠軍隊。枉費球迷精心打扮成義大利國旗的模樣,忍受刺眼的陽光和高溫,守在義大利羅馬競技場觀賽。抱頭,難以置信的表情,或是破口大罵,當對手斯洛伐克踼進第二分時,義大利球迷看不下去,走人了。奇蹟乍現,義大利打破鴨蛋,球迷欣喜若狂。儘管義大利隊全力求勝,但最後仍以2比3輸給斯洛伐克。

  不僅創下史上第一支,兩度以衛冕者身分參賽,踢完首輪就回家的球隊。而且跟法國一起創下世足舉辦80年來,首次出現上一屆冠、亞軍球隊同時參賽,卻都在首輪出局的戰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