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1:58

盧彥勳夠拚又孝順 錢林慧君滿意

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網球好手盧彥勳雙喜臨門,闖進溫布頓八強,台北時間今天晚上還要爭四強,年底更將和愛情長跑七年的女友錢瓊文結婚,丈母娘監委錢林慧君喜上眉梢,她說盧彦勳二月初單槍匹馬提親,讓她印象深刻,個性吃苦耐勞又孝順,有這樣的女婿,她很驕傲。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錢林慧君一身喜氣的橘紅色套裝,臉上喜悅藏不住,特別到櫃子裡將盧彥勳贈送的簽名網球,拿出來獻寶,一邊玩著網球,錢林慧君談到這未來的準女婿,對他個性,讚不絕口。錢林表示,錢瓊文和盧彦勳在一場網球賽上認識,之後兩人愛情長跑七年,一家人和盧彦勳常出去吃飯。今年二月,盧彦勳突然想婚了,單槍匹馬提親,讓她印象深刻。

  盧彥勳變成國際網球明星,曾經在監察院網球社球拍和網球,留下的簽名,現在成了監察院鎮院寶貝。所謂娶妻前、生子後,運勢特別旺,十二月四號就要結婚的盧彥勳,今天晚上溫布頓八強戰,他將對上世界第三的約克維奇。能不能再創佳績,丈母娘,全台球迷都將為他加油,希望他再寫下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