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6:00

混雙失利 詹詠然無緣晉四強

綜合報導

  網球好手詹詠然,這次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女混雙比賽中,和澳洲選手韓利搭檔組合,昨天的八強賽中,不敵對手,以一比二落敗,不過這是詹詠然三次參加溫網以來,男女混雙的最佳成績。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溫布頓網球賽,男女混雙賽中,她和澳洲選手韓利搭檔,昨天八強賽,對上了印度和辛巴威選手的組合,第一盤遭對手破發一次,詹詠然和韓利拿下第二盤,不過在第三盤時,兩次被破發,中場以一比二落敗,無緣晉級四強。

  詹詠然和韓利是第一次在溫網合作,被列為第十二種子,第一戰因為對手棄權晉級,第二戰直落二贏球,第三戰還上演逆轉勝,八強賽中,對上第二種子的對手,雖然沒能贏球,不過已經是詹詠然參加三次溫布頓網球賽以來,男女混雙的最好成績。另外詹詠然今年在溫網的女單比賽,也創下2006年以來最佳紀錄,首次打進第二輪,才二十歲的她,未來還有希望締造更好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