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伍茲露面不給問? 媒體批沒誠意

彭尚興 報導

  

因為婚外情曝光而銷聲匿跡三個月的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終於決定要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零點,打破沉默,公開發表談話,顯示伍茲有意復出,重返球壇。不過,伍茲將不會接受媒體提問,讓人覺得他似乎不夠誠意。

  

伍茲選擇在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總部的高爾夫球場發表聲明,但只有一小群經過精挑細選的記者可以參加,而且伍茲只願意談個人未來的計畫,不接受發問,因此讓許多媒體覺得伍茲沒有誠意,甚至揚言杯葛這次記者會,去年11月底,伍茲在自家附近發生車禍,卻意外牽扯出夫妻吵架和婚外情的醜聞,而且伍茲外遇對象還接二連三的曝光,連他的性癖好都被八卦媒體拿來大力炒作,一代高爾夫球名將的陽光形象徹底破功。

  伍茲三個月前宣布暫停參加比賽,要全力修補夫妻關係,從此就一直沒有公開路面,不久之前,美國一家八卦報紙拍攝到一名酷似伍茲的男子,從性愛成癮勒戒所走出來的照片,現在伍茲即將打破沉默,似乎暗示,他已經準備好要復出參加比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