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3:00

世足聽"牠"的 西班牙會奪冠?

綜合報導

  

世足賽連續好幾次神準預測贏家的章魚哥,大家都很期待,牠預測的前三名會是誰,最新預測結果出爐,冠軍是西班牙、亞軍是荷蘭、季軍是德國,到底準不準,過幾天就知道。

  

章魚哥保羅預測世界盃冠軍得主,吸引全歐洲的電視台同步轉播,結果荷蘭國旗跟西班牙國旗一放下來,章魚哥一股腦撲向西班牙,預測西班牙會奪下雷米金盃,看到這一幕,許多西班牙球迷都露出了勝利的微笑,不過同樣的畫面傳送到荷蘭,立刻遭到駁斥,被視為無稽之談。

  至於季軍之戰,看到德國跟烏拉圭兩面國旗,章魚哥率先衝上前,貼在德國國旗上,但隨後八隻觸角抱著兩面國旗,似乎難以決定,就這麼等了幾分鐘,章魚哥才選擇打開德國的食物盒、鑽進去大快朵頤,預告德國會奪下季軍。

  由於章魚哥成功預測德國六場比賽的輸贏,百發百中的神機妙算,成為足球場外的頭號明星,其實章魚很聰明,智商相當於八歲兒童,可惜壽命平均只有三年,因此兩歲半的章魚哥,肯定活不到四年後的世界盃,而這場預測秀就成了章魚哥的告別演出,所以水族館也打算物色新章魚,做為章魚哥的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